想要欺负幼果ww

金明洙!田柾国!明攻果受妥妥的~
小马哥的所有cp我都嗑_(√ ζ ε:)_

【跨团cp】一方遭遇意外(酥果)

虐梗甜写

金明洙X田柾国

与现实无关



田柾国最近迷上了韩剧,空闲下来的时候就窝在床上捧着个平板看个不停。日常跟金明洙对话的时候还偶尔会蹦出几句哀哀婉婉的台词,激的金明洙哭笑不得的揉搓着手臂上的鸡皮疙瘩。

 

金明洙不止一次的跟他说了,韩剧里都是假的,动不动就绝症车祸伤心欲绝出国了一点都不现实,普通人哪会遇到这种事情啊。

他对这一盆一盆的狗血嗤之以鼻,不过在田柾国面前还是手敛很多的,毕竟自家小恋人偶尔爆发少女心的这一点,他也喜欢的不得了。

他还不知道自己给自己立了多大的flag。

 

 

田柾国接到金明洙出事的消息的时候脑子都懵了,半天没反应过来,还是金珉锡来拖他去医院的时候才不稳的晃了晃身体。

雨天路滑,高速公路上的一辆车爆胎滑了出去,附近的五辆车都难以幸免撞在了一起。金明洙很不幸的,就在这其中。

打开车里的广播,每个频道都在直播这起事故的情况,田柾国紧紧捏着安全带窝在副驾驶座上,车里打着空调,车玻璃上蒙着一层朦朦胧胧的水雾。田柾国觉得自己像在做梦一样,什么都看不清,周围都是冰凉刺骨的水汽,冻的他浑身发疼。

 

为什么偏偏就发生在我身上呢……

 

田柾国歪着头,脸上冰凉一片。

 

 

金明洙头部受到了撞击,断了一条腿,身上有大大小小的擦伤,相对于出事故的其他车主,他真是运气最好的一个了。

医生说具体的情况还得看他醒来之后再做检查。

田柾国也不知听进去了没有,他呆呆地坐在病床边浑身都在细微的发抖。

之前看韩剧的时候,他对于这种促进男女主感情线的狗血推动还热衷的不得了,可是他现在才知道,什么浓情蜜意都是假的,这时候的他除了害怕之外什么都感觉不到。

 

金明洙把他宠坏了,一离开他,田柾国自己连饭也做不好。他甚至都没发现自己身上的外套扣子扣错了。

他小心翼翼的握住金明洙在输液的放在被子外面的那只手。冰凉的液体不停的灌入静脉,金明洙整只手都是冷的。

田柾国害怕他手上冷冷的温度,这只手不管是牵着自己还是抱着自己,甚至情动时摸进自己衣服里的时候也是温热的。

田柾国害怕他发青的嘴唇,失血过多导致金明洙整张脸都很苍白,连平时一分的活力都没有。

他从来没有想像过自己没有对方的未来是怎么样的。他也不愿意去想。

他低下头,把额头贴在金明洙手上,浑身都透露着脆弱。

 

“你不会离开我的,你答应过我的。”

 

 

金明洙是在几天后的某个早晨醒过来的。他的意识使劲挣扎了几下,才微微睁开了眼睛。眼前模糊了一阵,才看得清东西。

刚一清醒太阳穴就一阵一阵的刺痛。

嗓子里充斥着血腥味,他张了张嘴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你醒啦!!!”

凑到眼前的是一张不认识的脸。

“你躺着别动啊!我去叫医生过来!!!”那人出门之前还又绕回来特地说一声“柾国去给你洗衣服了你等会儿他马上就来的。”

然后风风火火的跑了出去。

 

柾国。

把这名字在口里细细咀嚼了一遍,一股又甜又暖的感觉瞬间填满了胸腔,最开始醒来的那股迷茫完全驱散了。

他不太明白自己迫切想见到那个人的心情为什么会这么汹涌。

他只是充满期待的盯着门口。

 

先进来的是一批白大褂。

拿小灯照了他的眼睛。在他伤口处轻微摸了摸。又问了他几个问题。

金明洙没心思跟他们说什么,他甚至忍不住想下床出去见见那个柾国。

 

“你还记得自己是怎么出的车祸吗?”

金明洙摇头。

“那你还记得自己叫什么吗?”

金明洙懵了一会儿就是没想起来。

医生调高了床,扶着他的头照着伤口摸了一圈。

当时做手术的时候发现的那个血块果然还在。

“你现在头疼吗?”

“有一点……”

金明洙嘶哑着嗓音回答着,他不光头疼,他还想吐。但是大概是很久没吃东西了倒也没有那么恶心。

 

田柾国跟着金珉锡回来的时候就在走廊上碰到了医生们。他也顾不得自己有些湿湿的手就抓住了医生。

得知了金明洙失忆的事,他简直眼前一黑,腿一软身体就要向后倾。幸好金珉锡及时扶住了他,他才没有瘫在地上。

怎么会这样呢……

他现在甚至不敢走进病房,他怕会看见那人陌生的眼神,他还没有做好准备。

如果不记得自己了……

不记得我的话,他会离开吗?

不记得我的金明洙还是原来的那个会对自己好,会喜欢自己的金明洙吗?

他怕急了。

 

金珉锡去找医生了解情况了,病房外的走廊里,只有田柾国一个人孤单的站着。

他想,生活果然比电视剧里的还要现实的多,他什么准备都没有,就面临着这些让他措手不及的状况。

如果金明洙不记得他,他要怎么留在他身边。田柾国恍惚的进了病房。

那个人闻声朝他看过来,眼神一如既往的明亮。

田柾国勉强的勾起嘴角走到了他面前。

“你醒了…”

出口的嗓音听起来比金明洙更像个病人。

“我之前认识你吗?”

田柾国苦涩的点了点头。果然是不记得了。

金明洙抬起另一只没扎针的手扶了扶头,露出一个略带傻气的笑。

“我好像很喜欢你,你可不可以也喜欢我啊?”

田柾国一愣,有些不敢置信的看着金明洙,半躺在床上的人红着脸,眼睛怀着爱意的看着他,正在向他请求交往。

“可是你不记得我呀。”

金明洙苦恼的皱了皱眉“可是我一看见你就心跳的好快,还……”他顿了顿不好意思的看了眼田柾国“还想亲你。”

田柾国抹了抹不知道什么时候流出来的眼泪,倾身上前吻了吻对方的唇。

 

现实有的时候也比韩剧中浪漫的多了,女主角总是因为男主角的失忆饱受伤害,而他的男主角即使是失忆了,在看见他的第一眼却还是那么喜欢他。

 


  

评论 ( 8 )
热度 ( 9 )

© 想要欺负幼果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