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欺负幼果ww

金明洙!田柾国!明攻果受妥妥的~
小马哥的所有cp我都嗑_(√ ζ ε:)_

【跨团cp】仙缘(酥果)

04.

 

狐狸回到蓬莱的时候就听说了小兔子被家里关了起来的事,他拿着红绳着急忙慌的去了玉兔仙宫,还碰到了在往山下跑的两个姐姐。

见到大姐和玉兔仙之后,把兜里的红绳摸了出来给他们看,两只仙都是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小兔子现在这么小,这么小的小仙,他的情缘怎么会现在就出现了,他们完全没往山下那只虎妖那里去考虑,毕竟红绳刚亮起来挂上田柾国的名字就被狐狸扯下来带走了,另一边的名字模模糊糊的还没来得及出现。

 

玉兔仙让狐狸先暂为保管这根红绳,自己想去找小儿子谈谈,是不是在哪里对别人芳心暗许了,这么小的孩子,说不定就是被人给骗了。

他们把小儿子保护的很好,之前从来都没有下过山,直觉告诉他,这件事肯定跟山下的那群妖有脱离不了的关系。

这就更加坚定了不让他下山的决心。仙家找到自己的情缘并不是一件坏事,但是如果这个情缘是跟妖有关的这就是一件坏事了,难道还要小儿子放着好好的仙不做去堕落做妖吗?

玉兔仙简直气急了,觉得自己那个时候只是用一道符箓伤了那虎妖实在是便宜他了。

 

“现在怎么办呢?”

得知弟弟偷偷溜出去还招惹了一个情缘的四姐很自责的问着。

 

“我们是不死不灭的,这么点时间不算什么。”玉兔仙的眼神闪烁了一下,原本他们这些仙应该是更注重遵循因果的,但是在面对自己最宠爱的小儿子的时候,他还是不舍得让他身上有出现一丝危险的可能。

“待在家里,过个几百年也就不记得了。”

 

四姐纠结的皱起眉头,她当然知道父亲的意思,可是一直都是她照顾弟弟最多,最了解弟弟的性格,她觉得这个方法并不可取,但是看看父亲的脸色她也说不出什么了,只能叹着气想着偷偷去看看弟弟。

 

 

四姐在回廊上看见大姐的时候,大姐后面还跟着厨娘,仙宫里的小厨娘都是天上食神的预备役,这几天小兔子被关在房间里不高兴,又担心山下老虎的情况,唯一跟家里抗议的方式就是绝食了,他不吃饭姐姐们也担心,做了各种胡萝卜大餐他都不吭声,大姐只能把厨娘带来了。

 

四姐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走了过去拽了拽大姐的袖子“姐姐我想跟果儿谈一谈,让我跟他谈谈好吗?”

 

大姐挥了挥手脚步一转带着厨娘又回去了。

终究是疼弟弟的心占了上风,尽管父亲说要让弟弟一个人静思但是从小看着长大的孩子根本就狠不下心嘛。

 

四姐解了门上的禁封进了房间,她一看清房间里的状况就心疼的无以复加了,她从小都没受过什么委屈受过什么苦的弟弟,颓废的坐在地上,眼眶红肿着,脸上还糊着泪水。

四姐想,喜欢上一个妖又怎么样呢,只要弟弟开心,只要那个人能让他快乐,其实她不在乎这些的。

可是原来那样无忧无虑的弟弟成了这个样子,四姐抬起袖子擦了擦湿湿的眼角蹲在了小兔子身边。

“果儿你现在怎么样?”

 

小兔子没有回应她,只是委屈的拽着衣摆,他小的时候听着家里的长辈说山下的妖魔都是会吃仙的坏家伙,虽然他刚下山的时候确实是差点被吃掉,可是妖魔也是有好有坏的,像穿山甲,月季花,小百灵,还有··他的老虎。

小兔子不明白为什么家里人不弄清楚具体的情况就这样把他关在房间里,重要的是,还打伤了老虎。

他记得老虎痛的发白的脸,还有那个不想放开自己的眼神,但是他什么都做不了还被带了回来,现在也不知道老虎到底怎么样了,该怎么办···

 

“果儿你别这样···四姐,四姐跟她们不一样”四姐小心翼翼的摸摸小兔子的头发。

“如果他真的对你好,又是个好妖,我不会强行要你们分开的。”

 

小兔子终于有了反应,许久没说话的嗓子一开口还带着嘶哑,四姐心疼的不行,忍不住掉了几颗眼泪。

小兔子心急的抓住四姐的袖子“他··还好吗?”

 

“他?”

这个他肯定是指的弟弟的情缘,四姐当时并没有跟着下山所以到现在也没有见到过弟弟山下的朋友

“他是谁?”

 

小兔子的嘴唇蠕动了几下没有发出声音,他抬起红彤彤的眼睛看了一会自己姐姐才把老虎的名字告诉了她。

 

“果儿,你好好待着,要吃饭要好好对待自己,这样你们以后还能见面,明白了吗?”

四姐把扶到床边揉了揉他的头发“我现在就去山下看看,如果他是真的喜欢你,品行端正,姐姐会帮你的。”

 

出了门四姐就叫厨娘把饭菜送去弟弟房间,隔着院门远远地看了眼深吸了一口气就往山下跑。

别怪她紧张,她比弟弟早出生了好几百年,一直都是听话的好孩子,她从来没有偷溜下山过,虽然她有几百年的修为了,她不像大姐修炼些战斗的法术,她还是在家里绣花多一些。

 

 

老虎醒来的时候感觉身体软绵绵的不像是自己的,据土地的说法就是,那张符箓震动了他的内丹,所以身魂有点不稳了。

老虎环视了周围一圈没有看到小兔子,低头沉默了一会,他就知道,一松手的话,就见不到了,他虚虚的握了一下手心,心里突然难过孤寂起来。

 

“算啦,你就放弃吧,毕竟他是仙。”土地指指上面“你只是开了灵智的妖物”指指下面,层次分明。

 

老虎没能说出口的话一下子就噎在了嘴里,心脏好像被抠出来用天火噼里啪啦的烤着。

从一开始就应该明白的差距,一直到现在才被土地直截了当的揭出来。

小百灵看着老虎的表情半天也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他,它扑腾扑腾翅膀落在土地的头上,圆豆般的小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老虎。

 

不甘心啊,真的不甘心。

老虎闭上眼睛的时候,在山洞里小兔子红着脸颊任他亲吻的样子还在眼前,他好不容易才把小兔子跟自己变成两情相悦,怎么现在就变成这样了呢。

他真的不甘心啊。

 

“你这个人啊就是一根筋!”土地拿拐杖敲了敲老虎的脑袋,他怎么就不知道知难而退呢“你也看见了,那个仙家随便拿出一张符箓都能让你变成这样,你再坚持有什么用啊!!”

 

顾及着他还是伤患,一旁的穿山甲变成人形挡在了老虎前面拦着土地的拐杖“爷爷你就别打他啦!”

 

“我要见他!”

老虎坚定眼神站了起来。

 

“不长进啊不长进!”土地又举起了拐杖。

 

“你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你一定有办法的,让我见见他,当面问清楚,如果他拒绝我···”

老虎握紧了拳头“如果他拒绝了我,我就不会再想了。”

 

不会再想才怪!土地气鼓鼓的揪着自己的胡子,尽管这样他还是把自己拐杖上的坠子解了下来。

“这个是平时去参加参拜时的通行证,你带着他就可以通过那个结界了,不过到了上面仙气那么浓郁,你可能会很不舒服。”

 

没关系,老虎捏住坠子系在自己的腰带上,只要能见他一面。

 

“走吧我送你去结界那边。”

 

土地还是担心老虎到了仙宫会克制不住自己,到时候一群仙对着一个妖,一个玉兔仙就能把他吊打了更何况是一群。

叮嘱了很多,老虎已经忍不住想走了,这时候土地突然拉住了他的衣服。

 

“爷爷我知道了我会偷偷的不会给他们发现的。”老虎挣扎着想要把衣服从土地手里拽出来。

土地敲了一下他的脑门“有人来了。”

 

话音刚落,山路上就出现一个鹅黄的身影,老虎动动鼻子之后眼神定定的看着那个身影。

 

“怎么了不躲啊?”

 

老虎摇了摇头,这个人身上有跟他的小兔子很像的味道,而且不知道哪里来的预感,这个人可能会帮他找到他的小兔子。

 

四姐刚拐过一个弯就见到了结界那里的人影。

“土地。”

“我没有恶意,你知道我弟弟的情缘是谁吗?”

 

“他怎么了?!”老虎挡在土地面前语气听起来很急切。

 

四姐打量了他一眼,长相不错身高也过关,身上的气息不会让仙不舒服,眼神中还透着点正气。

第一印象,四姐已经心软了一半了。

“你这是打算来找他吗?”

她瞄了瞄老虎挂在腰间的坠子,又从腰间掏出一个荷包递给老虎。

“我只是暂时借给你,这个东西可以把你身上妖的气息隐去。不用感谢我。”

对上老虎带着感激的神色,四姐的眼神闪了闪

“我都是为了我弟弟。”

 

有了领路人,老虎的行动就方便多了,他很快的就到了玉兔仙的仙宫门口,四姐带着他直接从某一个不起眼的侧门溜了进去。

老虎低着头默不作声地,脑海里却把走过的路都记了下来。

 

“等等!”

快到小兔子所在的院落的时候,四姐拦住了他

“大姐在那里,我去把她引开,你抓紧时间。”

四姐背对着他“如果能放下····”

“罢了,你要努力跟我弟弟在一起啊。”

 

一句谢谢含糊的响起,四姐头也不回的朝着大姐走了过去,就像她一开始所说的,这一切都是为了她弟弟。

 

廊上没有人了,老虎看了看四周,敛了气息一个闪身就摸进了小兔子的房间。也幸亏玉兔仙心软,门口的禁制放了一阵就拿掉了,也没有差人看着小兔子,他才能进去。

 

“柾国?”

听见熟悉的声音的时候,小兔子还躺在床上抱着枕头抹眼泪呢,他还以为自己是思念过度出现了幻觉,一直到老虎走到床边,像往常一样用那种深情的眼神看着他的时候,他才眼泪汪汪的扑进他怀里。

老虎一个不稳就被他带了过去,两个人摔在床上。

 

看见他那双哭红的眼睛,老虎心疼的同时也松了一口气,会这样就说明,他是在意自己的,他也是不想跟自己分开的。

“柾国··”

他吻了吻怀里人的额头。

只要你爱我,我就能坚持下去。

“我们一定会在一起的,哥会想办法的。”

 

 

 

 


评论 ( 3 )
热度 ( 7 )

© 想要欺负幼果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