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欺负幼果ww

金明洙!田柾国!明攻果受妥妥的~
小马哥的所有cp我都嗑_(√ ζ ε:)_

【BTS旻国】哥哥扭蛋



第二十章 假期开始

拿了成绩单之后田正国的暑假就正式开始了,他美滋滋的回家迫不及待的想把成绩单给朴智旻看。这次的成绩别说一直不怎么看好他的班主任老师,就连他自己也吓了一跳。辣么好……看来他是脱离学渣一族啦哇哈哈哈!

虽然自家好友是因为那个朴智旻才能考的这么好,但是金泰亨还是隐隐的有些嫉妒,不过,难得看到这家伙这样元气满满嘚瑟的样子。他抿嘴笑了笑“正国,记得叫我出来玩啊~”

“好~蠢泰再见~”

“说了不要叫蠢泰啊你!”

其实还真是出乎他意料的,他的英语一直很渣,渣的他都想放弃复习了,但是前一阵子朴智旻老催着他看书背单词,居然及格了!还有他一直很担心的数学居然考了90分,原来多做题也是有效果的╮(╯▽╰)╭

才下公交车就看见了在那里等着他的朴智旻,快七月的天气已经很热很热了,朴智旻穿着白衬衫,袖子卷起来到手肘处,额头上的汗都已经粘住了头发,背后的衣服也被汗打湿了贴在身上。

田正国本来看见他还特别开心的,但是看他热的出了那么多汗心里就有点小愧疚了。

他把成绩单叠起来像小扇子一样给朴智旻扇风“哥,热吗?早知道就叫你不要来接我了……”

“没关系的。”朴智旻抓住他的手腕把他捏着的成绩单拿了下来。“考的不错啊。”

“诶嘿~”田正国骄傲的仰起脑袋“我这么聪明~”

小傲娇。朴智旻拉着他回家“那你从现在开始就暑假咯?”

“对啊对啊…啊,阿宅的幸福生活即将展开ww”

看他眯着眼睛笑的像小猫一样,朴智旻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他现在总算知道这孩子为什么皮肤这么白了,因为宅所以根本不爱出门,每天待在小房间里的暗室玩家皮肤怎么会不白。而且瘦弱的样儿……

他手下稍微用力握住了田正国的手腕,这孩子手腕比较细,一只手就能圈起来。

但是在他的喂养下也长了点肉了。

朴智旻低头看着田正国的侧脸,看着唇边的脸颊有了小肉肉微微鼓起之后心里涌起了一种满足感。

——————————

“你这样吃完了就睡吗?”朴智旻拉住了准备去房间的田正国,那孩子理所当然的看了他一眼,还理直气壮的打了一个呵欠。

“会变胖的啊你”虽然肉肉的手感还不错。

“我怎么可能会变胖╮(╯▽╰)╭”这人肯定是嫉妒我的美貌。田正国扒开朴智旻的手懒洋洋的推开了房间门。

没过多久朴智旻洗好碗收拾好客厅也来了房间里,看着被子下面鼓起来的一团,他轻手轻脚的走过去在床边坐下了,抬手放在那一团上摸了几下

“真能睡……”

“我又没有睡着!!”被子突然被田正国气鼓鼓的掀开了“哥你是不是嫌弃我?!!”

朴智旻被吓了一跳马上缩回了放在被子上的手,看那孩子噘着嘴哀怨的瞪他,心下一动,他克制住自己,一脸无辜的回望他“我没有嫌弃你啊……”

“你明明有!”

“我没有真的……”

“我都听出来了你的语气!”

“啊…不是啊我只是也想睡一觉。”朴智旻又往床上挪了挪,手撑到了床上。

田正国沉默了一下眼珠子转了两圈掀开了被子一角。

“那你来吧。”

哦莫哦莫!这画面太冲击了!

朴智旻快要捂着心口倒下了!他努力平复自己的呼吸慢慢躺到了床上闭上了眼睛。

室内安静了一下,然后身边突然响起了悉悉索索的声音,朴智旻感觉身下的床垫晃动了两下大概是那孩子翻了个身,然后一个呼吸落在了耳边,胸口一重压上了一只手,腿上也多了一只脚。

他又被吓到了睁开了眼睛。

“唔…都怪你我的绫波丽没有了……”

田正国怕他反抗还含含糊糊的说了这么一句,他都想好了,反正这哥也要睡,反正都睡在一起,不当抱枕可惜了啊可惜了。他又靠过去一点蹭了蹭朴智旻的胸口。

诶……一点都不软!

我的抱枕……

哼!压死你!

田正国半起身索性整个人压在了朴智旻身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就睡过去了。

朴智旻怕他掉下去只能搂着他的腰,然而说实话,现在这个睡姿非常具有难度系数,他几乎不敢动了。

一低头就能看见那孩子的发旋,圆圆的一个,软软的头发还垂下来贴在他身上,淡淡的香味不用低头也会窜进他的鼻子里。

能听见他的呼吸声…

安静下来之后朴智旻能感觉到对方的心跳跳动着在他的胸口上……

“正国?”朴智旻小声的叫了几声他的名字,但是那孩子闭着眼睛一动不动的显然是已经睡死了,呼吸还很均匀。

确定了他不会滚下来,朴智旻的手顺着他的背滑了上来,在他的后颈上温柔的摩挲了几下就来到了他的嘴唇处。

这里…这里他还一次都没碰过……

软绵绵的,带着点温度的……

在那里意犹未尽的按压了几下看田正国的嘴唇有一点肿了发红了他才移开了手。

好想亲(ಥ_ಥ)

就在眼前然而却吃不到的痛苦生活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ಥ_ಥ)

话说……好重……

这孩子真的胖了好多……

感觉有一块大石头压在胸口上的朴智旻今天也痛并快乐着。


评论 ( 1 )
热度 ( 15 )

© 想要欺负幼果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