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欺负幼果ww

金明洙!田柾国!明攻果受妥妥的~
小马哥的所有cp我都嗑_(√ ζ ε:)_

【BTS旻国】哥哥扭蛋

快完结了……

第二十七章 失而复得

在出租车上的时候,朴智旻就紧张的不行,忽略掉一旁司机大叔总是放到这边的怀疑的视线,他不住地看着窗外动来动去的。

一想到那孩子为了他哭了,为了他受了委屈他就自责的要死!

他懊恼的揪住自己的头发,恨不得给自己几巴掌。

好不容易到了小区楼下,他一口气跑了进去,几天来一直喝酒也没有好好吃东西胃里一股烧起来的疼痛感,他难受的在肚子上揉了两把,咬咬牙还是心急的往那孩子家里赶。

现在比起别的来说,他想要看到那孩子,想要触碰到他,田正国不足症已经到极限了,没有酒精麻痹清醒的情况下,一分钟也等不及的需要那孩子,就算……就算会被推开……

“哈……哈……”朴智旻站在楼梯口,一手扶着墙一边喘气,腿有点软。他按了按门铃,然后站直身体,心情十分忐忑不安。

如果他说讨厌,那么自己也是不会放手了。如果他不要自己,那么就赖在他家不走。如果他不爱自己,那么就对他好,好到他离不开自己。

只有分开了才清楚的认识到,自己没有想象中那么洒脱的能放手,这个人,一定要是他的才行。

等了一会儿,久到朴智旻额头上都多出了一层薄汗,门锁咔哒一声开了,寂静的楼道里显得特别突兀,他紧张的盯着门口。

门慢慢打开了,只是一眼,刚够他看清站在门内的那个人他就忍不住满眼泪水了。

好不容易被自己养起来的肉肉不见了,脸色很苍白看起来有些憔悴,眼睛也有些无神,裹着毛毯赤着脚来开的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肩上的毛毯也掉到了地上。

朴智旻不知道他们这样傻站在门口对视有多久,只知道自己的心都被后悔跟自责填满了。

他以为只有他一个人会这样痛苦,却不知道那孩子的心情跟他是一样的,他也在痛苦着。

好想……

好想抱抱他……

朴智旻往前走了两步,在那孩子盯着他的脸的呆滞的眼神中抱住了他,用尽了自己身上最大的力气抱住了他。

啊,再一次闻到了,这样的味道……

好满足……

好安心……

“正国……”他忍不住的用嘴唇急切的磨蹭着田正国的耳朵。

发生了的这一切田正国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今天也自暴自弃的窝在沙发上的时候有人按了门铃,他拖拉了一会儿才去开的门,一打开门他就愣住了。

一定是在做梦吧,消失了那么多天的人……

啊……这是……在做梦吗?

然后他就像被定住了一样,一直呆呆的站在那里一直到那人过来抱住了他。

有……温度……

他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抬手回抱住了那个人……

好难过……如果我问他去了哪里他会不会又走掉……

如果是梦的话……

不行!就算是梦他也要抱抱他!一分钟也好,一秒也好。再让他抱他一下,然后至少能好好的,跟他说一句再见……

田正国想,他的要求这么卑微,悲伤的自己都要哭出声来了,他使劲吸了吸鼻子想要把眼泪憋回去,但是飘进鼻腔的是一股难闻的酒味。

啊……果然是在做梦……智旻哥身上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味道。

但是这个梦好长……

这个人还没有消失,他还在……拜托……再久一点,不要那么快离开……

朴智旻把怀里憋着声再哭的人挖了出来,小脸已经通红了,眼睛肿肿的睁不开,眼睫毛上还沾着泪水的样子看的他心里一酸。

他深吸了一口气,帮他擦掉了眼泪,两手按在他的肩膀上低下头跟那孩子对视着。

“正国……你听我说……”他停顿了一下,有些紧张的咽了咽口水“我现在要告诉你的事情……”

“原来的那些,都是骗你的。”

“我不是扭蛋里出来的,对不起,我骗了你,我是人,跟你一样都是这个世界的。”

“我接近你,照顾你,都是有预谋的。”

“你要赶我走吗?对我失望吗?恨我骗了你吗?”

“但是啊!喜欢你是真的!想要照顾你陪着你都是真的!”

“就算你赶我走我也不会走了,我不要走!”

“……”

田正国现在才反应过来不是在做梦,他眨了一下眼睛消化着朴智旻说的那些话。

扭蛋是假的……

接近也是有预谋的……

都是骗他的……

“骗我……”

“为什么?……为什么?!骗我好玩吗?!”一想到刚才自己还那样小心翼翼的抱着他田正国就窝火“大骗子!”

“你干嘛要骗我!你怎么这样对我……”

看他又哭起来了,朴智旻不知所措的捧着他的脸颊“哥错了,哥不是想要弄哭你啊!”

“骗子!你为什么走掉……我找了你好久!我一直再找你!……我哪里都找不到你……”

“我以为你不会回来了……”

“对不起……”朴智旻抱住那孩子顺着他的背,看他哭的那么伤心,他的心也一抽一抽的疼。他真的不是有意要他哭的,他怎么舍得让他哭呢。

他回来的太迟了。

号锡说的对,其实田正国根本就不在意自己是谁,他只是想要自己陪着他。

他不应该走的。

“对不起……”

“以后,以后还走吗?”哭够了的田正国紧紧揪着他的衣服小声问着。

“不走了,你赶我走我也不走了。”

听到了这个回答,这些天来一直积压的负面情绪才平息了下来,田正国一下子就放松了下来。然后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似得嫌弃的推开了朴智旻。

“哥你身上好臭……”

好臭……想到自己一身酒味朴智旻的表情就变得有些精彩了。

“啧啧这胡子长得……”田正国摇了摇头摸摸自己的耳朵,我就说呢,刚才怎么感觉痒痒的刺刺的。

“还挂彩了……”

看着朴智旻嘴角的淤青跟血迹,田正国终于浑身不舒服了。

“洗澡去!”

——————————

等到朴智旻快洗好的时候田正国已经煮好拉面了,把碗筷放在桌子上,他放松的靠在了椅背上。

情绪一直紧绷了那么多天,终于放松下来了,身体里就好疲惫,他困得头一点一点的,眼皮一直在打架。

不过浴室的门打开了,他眯着眼睛看了过去。

一片朦朦的雾气之后,朴智旻腰间围了一条浴巾出现在了那里。

他瞬间就被吓醒了,瞪大眼睛看着那里不动弹。

“正国啊……”那个人抓了抓还在滴水的头发

“哥没带衣服……”

心里就好像突然被敲了一下一样,一种酸涩的感觉突然涌了上来。

记忆回到了很久远之前的那时候,他还记得自己羞愤的喊了流氓。

然后……

他一回神就看见朴智旻定定的看着他,嘴角带着笑,还是熟悉的温柔的不得样子。

“我去给你拿衣服。”

他以为自己做了一场梦,一切都好不真实,出现了一个自称扭蛋精的人一直在细心照顾他,然后那个扭蛋精不见了……

把衣服裤子递给了那个人之后,田正国还是站在那里傻傻的看着他。

“果果,要看哥的果体吗?这么热情我也不介意的哟♡”

还是这样的语气……

田正国抿了抿嘴唇没说什么就走出了房间。

朴智旻知道,他做错了,他的小家伙的那些安全感都让他弄没了。

以后都不走了,一直陪着你。

——————————

虽然还是在白天,但是两个人颓废了快一星期也真的都累坏了,他们早早地就睡下了,田正国好像总是怕他会在他睡觉的时候走掉一样,一直直勾勾的盯着他,哄了好久才乖乖睡觉,睡着了也紧紧的拽着他的衣服。

朴智旻扒了好久才把那双小手扒下来,他细细看着那上面因为烫伤留下的痕迹,眼里闪过的都是心疼。

他把那孩子的手放到唇边亲了又亲。

人也瘦了……

他又凑过去在那孩子额头上脸颊上亲了又亲。

“对不起……”

—疯—


评论
热度 ( 17 )

© 想要欺负幼果w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