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想要欺负幼果ww

mingtaiyujia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篇文章,901人喜欢

应用截图

想要欺负幼果ww

想要欺负幼果ww

 

【BTS旻国】哥哥扭蛋

第三十章 最终回
“哥!!你怎么不叫我起床啊!!”田正国扯着毛毯光着脚就从卧室里跑出来了,头毛还翘得很有个性。 今天是小年夜,本来说好的要一起包饺子的,但是头条晚上玩的太疯了睡得迟,于是……他光荣的睡过头了。
朴智旻已经围着围裙在捏面团了,过会儿要撵饺子皮,然后把剁好的肉馅包进去就好了。袖子高高挽起,不过小臂上还是粘上了白白的面粉,因为穿着棉衣做事不方便所以朴智旻特意把空调开高了可以穿着轻便的衬衫工作,不过等他看见那孩子就这样光着脚跑出来的时候还是控制不住担心了。 “你拖鞋呢?”
“诶?!!”原本气势汹汹出来的田正国突然就懵了一下然后才后知后觉的看向自己光着的脚丫子,随后耸耸肩赶在朴智旻生气之前溜回房间穿上了。
“哥你怎么不叫我起床嘛……”等他洗漱完跑过来的时候,想到了这件事立马撅着个小嘴一脸我很不开心的样子蹭了过来,把头靠在了朴智旻肩膀上侧过脸看着他捏面团。
因为这几年朴智旻负责任甚至过于负责任的投喂活动,现在的田正国已经比同班的同学们都要高了,站直的时候已经到了朴智旻的眉毛那里了,虽然感受到了一点压迫感但是这时候的朴智旻还没有意识到那种被这孩子追上身高的感觉。 他宠溺地看了一眼靠在自己肩膀上毛茸茸的脑袋心里想着,要是手上没有沾着面粉的话,他一定要好好的摸摸小孩的头发。 不过……
“不知道是哪只懒猪啊,昨天晚上睡得那么迟,早上怎么叫都睡不醒!” 他松开面团,一只手捏了捏田正国的鼻尖,看到上面沾了白白的面粉感觉特别可爱“还跟我撒娇说什么再睡一会儿之类的,结果就睡到了现在……”
叫不醒什么的!田正国默默地红了脸,他才没有害羞! 嗯……
“哥我也捏面团吧ww” 田正国把袖子卷上去,手上沾了点水就跟朴智旻一起捏了起来。 其实这样还是有点意思的,去年过年的时候他光顾着玩了,等他放下电脑过来的时候,朴智旻已经一个人把这些都做好了,他之前一直还觉得很无聊的来着,不过这样自己做一下,还是觉得挺有意思的。
“等会儿把这个掐成一小段一小段的递给哥。”朴智旻把一团面团揉捏成长长的一条先掐了一段下来给田正国看了眼那个长度。 然后拿出擀面杖(←_←)很灵活的把那个撵成了一张面皮。 田正国是第一次亲眼见到面皮是这么做出来的,他瞪着眼睛惊奇的看着朴智旻手上的动作,对于一个只会炸厨房的人来说看到什么都很新奇。
“这样知道了吗?”
田正国乖乖点了点头,马上的就均匀分出了几段面团。 “对就是这样真乖~”鉴于不能摸他所以朴智旻只能侧过头蹭了蹭他的头发。
两个人这样配合默契的,做好了面皮之后朴智旻就从厨房拿来了肉馅,因为这孩子喜欢吃肉,做的都是肉馅,香菇猪肉,芹菜猪肉,朴智旻还特地做了一种玉米猪肉的馅。
“这个要怎么办啊?” 田正国没办法裹住肉馅把两边的皮捏起来,他委屈的撇着嘴巴“智旻哥你教教我吧(๑´ㅂ`๑)”
朴智旻眼珠子咕噜噜转了几圈,他笑笑放下了手里的东西走到了田正国身后,双手穿过他的腰间握住了他还笨拙的拿着面皮使劲捏的双手,嘴唇凑到了他的耳边“好吧,我教你。”
田正国被他吓了一跳,身后突然贴上来那个人的体温,他紧张的背挺得老直,室内原来就开了空调,温度已经是挺高的,朴智旻这样从后面抱着他,近在耳边的呼吸,从对方身体上传过来的体温,还有若隐若现的他的心跳声,田正国紧张了。 他其实不知道自己的视线该落在哪里,他的呼吸都不太自然,其实,因为他确实也还小,平常他们只是搂搂抱抱顶多就是亲亲也没做过什么别的事情,像今天这样有些肉麻的姿势更是从来没有过得的。 智旻哥,怎么突然变得这么黏糊了……
有点害羞的田正国根本听不到那人在自己耳边说什么,唯一的感觉就是声音真好听……
“别发呆啊你…”朴智旻轻轻的咬了一口他的耳垂,一转头就看见这孩子呆愣愣的盯着前方的样子“快看手,要这样再这样把他捏起来……” 回过神的田正国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看着朴智旻握着他的手把肉馅放进面皮里然后捏出了好看的花边。
“这样就行了,简单吧?”朴智旻稍微离开了一点田正国的小脑瓜,正好田正国转头看他,两人相视一笑。 好像也不是很难。
田正国这次自己动手尝试了起来,他分开了一张面皮,用筷子夹起了一块肉。 “不行不行,这块肉太大了包不住的。”
朴智旻轻笑了一声,抬手在那上面比划了一下“这样大小的才行啊” 田正国撅着嘴巴不情愿的扒拉掉了一点肉,然后裹了起来,把两边的皮叠在一起叠出了一点花边。 不过样子真的…… 田正国看了看自己捏的又看了看一边朴智旻捏的整整齐齐摆在那里的,顿时就有些小忧伤了
“……好丑QAQ”
朴智旻抬手想摸摸他的头发但是忍住了只能侧过头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第一次做已经做的很好了。”
“唔…尊的吗?QAQ”
“嗯……在做几个会好的”
不过他们的馅跟面粉买多了,包着包着到了吃中饭的时候也没有包完,一开始的新鲜劲都过去了,田正国坐在一边的椅子上慢慢的包饺子但是表情看起来已经没什么精神了。 “肚子饿了……”
一直在一边站着包饺子的朴智旻没听清,眼皮也没抬一下还是自顾自的包饺子。田正国蹭过去在他肚子那里拱了几下,朴智旻不得不停下来看着他。
“哥我肚子饿了~”微音像掺了糯米一样软绵绵的,从上往下看去,那孩子本来就很大的眼睛看起来亮晶晶的特别可爱。
朴智旻小声叹了口气…… 他还真的是,无论什么时候看到这家伙都会心动啊。 “我们中午就吃香菇猪肉馅的饺子好不好?”
他接下围裙放在一边,拿起了几十个饺子放到了盘子里。 田正国跟在他屁股后面,跟着他一起洗手。 掸掉了粘在衣服上的面粉之后,他一抬头就发现朴智旻一直盯着他不停看。
“怎么了?” 之前被自己恶意蹭上去的面粉还粘在鼻尖上,像只翻进面缸的小猫一样,朴智旻笑眯眯的弯了眼睛,还是好心的抬手用指尖把他的鼻子擦干净了。
看到他的动作田正国才知道原来朴智旻还偷偷把面粉蹭上来了,他哼哼了两声。
“哥错啦~”
为了防止这孩子闹别扭朴智旻只能先安抚安抚他,不过这孩子跟他在一起之后情商也没见怎么涨,这个也算是情侣之间的小情趣吧,他太迟钝了。
“饿了……”田正国揉了揉肚子,带着小期待的眼神看着朴智旻把饺子丢进烧开的水里。
“等会儿出去吗?” 朴智旻想了想冰箱里的食材,到了晚上可能大部分商家都会放假的,总是多买一些比较好。 跟他一起相处了两年田正国有时候已经能从他的眼神表情里看出什么了,他乖乖点了头。
饺子捞出来的时候有几个散架了,圆滚滚的肉馅浮在水面上。 朴智旻戳着那个笑了几声“这个肯定是你包的~” “哼!”田正国傲娇的端着自己的碗走了不去理这个人。 “诶诶,破了的你自己吃哦~”
“好烦啦!”

——————————

“下雪了诶……好冷”
田正国打了个冷颤更加的往朴智旻身上靠了。他们是走到半路才开始下雪的,也没有带伞,雪花落到了头发上白白的很快就融化成了水。
朴智旻有些后悔了,田正国一直都是容易感冒的类型,早上应该看一下天气预报的
“帽子带好!”
把那孩子头上带的毛线帽往下拉了拉,把他的大衣扣子又系上了一个。 “我们去最近的那家超市买点你喜欢的东西吧。”
看着那孩子还是冷的吸气朴智旻只能半搂着他。 回家的时候雪下的更大了,草植上都覆盖了薄薄一层,两人买了一把伞,挤在小小的空间下也就没有那么冷了。 “对了刚才你手机响了好几次。”
朴智旻摸摸他的头“只知道到处找零食”
“我喜欢吃嘛……”
“吃这个会变胖哦” 田正国想了想自己以前被朴智旻喂得胖乎乎的样子,以及后来好不容易才瘦下来的艰辛的减肥历程心里有些郁闷。 “明明是你故意养胖我的←_←我就要次!”
看他瘪着嘴巴故意含糊不清的讲话,朴智旻就觉得可爱死了。 好吧,就算胖了摸起来也是软绵绵的就让他吃吧。
回了家之后把剩下的饺子包完吃了个晚饭,两个人就坐在沙发上一起看电视,本来田正国是有些近视的,因为不规律的作息时间还有过长的对着电脑和手机的时间,不过朴智旻来了之后,他反而是像这样跟他待在一起的时间比较多,所以现在真的是不知不觉中被朴智旻养的很好了,很乖身体也很健康。
从小年夜开始那些搞笑的节目之类的都上线了,田正国笑点又低,他很喜欢看这样的。 “哈哈哈哈!哥你快看他的头发!!”
电视里的大叔带了一定像河童一样的假发那个野人造型就特别逗。
“知道了知道了。”宠溺地笑着被拉扯来拉扯去的朴智旻。
现在朴智旻已经在实习了,再过半年毕业了他就正式要工作了,以及田正国也已经高三了,他打算考朴智旻的那个学校。
分数什么的,因为朴智旻一直在帮他所以也不用太担心,但是两人刚开始在一起的那阵子,得知了他的成绩有了很大提高的田麻麻和田粑粑倒是非常开心。
关于朴智旻的这件事,田正国还没有想好怎么跟他们说,所以一直都没有说,而且平常联系也不多所以这样相处下来也是相安无事。 他把旁边的抱枕搂到了怀里。
“是不是有人……?” 朴智旻坐直身体听了听玄幻那里的动静。
“没有啊没有啊!”田正国扑腾进了朴智旻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着。
“不是啊真有人你听!”朴智旻把食指抵到田正国的嘴唇上。眉毛也蹙在了一起,如果是来了小偷之类的……
他把田正国抱在怀里想起身拿一下扫把之类棍状的物体,不过玄关那里传来的男女交谈的声音却让他愣了愣。
“好像是……”田正国一个激灵站了起来
他稍微走出去一点看了看,那个穿着驼色大衣的在找拖鞋的女人跟行李箱一起站在门外的男人。
“麻……麻麻!!!”
——————————
于是现在就变成了这个模样,不会说谎的田正国在田粑粑跟田麻麻问到朴智旻的时候选择了说实话……
他们两个坐在地板上田麻麻跟田粑粑坐在沙发上,四个人大眼瞪小眼表情严肃的场面。
“……”因为突然发生的这件事大家都有些不知所措了。
田正国抿着嘴唇紧紧的抓着朴智旻的手,手心湿哒哒的冒了很多汗。
“阿姨我是真的喜欢他……”朴智旻还是率先打破了沉默,无论如何这种时候他都必须要站出来才行。
田麻麻没有说话,田粑粑也没有说话,两个人表情怪异的看着他们。
能看得出来,他们儿子过得很好,而且……
“麻麻……智旻哥已经跟我在一起好久了,我们……我们……他真的对我很好很好……”
“别说了!”田麻麻打断了他的话,从她手背上鼓起来的青筋可以看出来她很生气。
田正国马上小委屈的缩了缩肩膀。
“这孩子才多大!他懂得什么!你到底怎么想的拐骗他?!!”
田粑粑气急了拍了一下沙发垫。
“你给我走!”
他指了指朴智旻。
朴智旻心里一惊,忍不住的握紧了双手,虽然以前也设想过这样的情况但是真的发生的时候还是难以接受……
“叔叔,我……”
“你快走!!离开这里!”
“……”这么下去不是办法,惹怒了他们以后只会更难……“我会走,但我不会放弃的!”
朴智旻为难的看着田正国,不舍的的摸摸他的头发“哥先回去……你……你乖乖待在家里……”
“我不要!”田正国抱住朴智旻的腰,他现在很害怕,眼眶已经湿湿的了。一想到要跟朴智旻分开就难过的不得了。
“正国!你给我放手!”田麻麻就要过来动手拉开田正国的手了。
朴智旻只能站起来想往门口走。
“不要!这样的话我跟你一起走!”
田正国跑过去拉住他的手,不是他不乖,他真的很喜欢朴智旻,而且这个人一直都对他这么好,如果就让他这么走掉的话,这是做不到的……
“正国你乖乖留在家里,哥……哥明天来找你嗯?”
“不要!我就要跟你一起!”
不论朴智旻怎么说田正国都揪着他的衣服不放,脸上湿湿的泪痕布满,已经哭了。
朴智旻帮他擦了擦眼泪心疼的要死,但是……他这一刻真的体会到了自己的无力感……
“噗……不逗你们了!”田麻麻突然换了个脸色,跟刚才完全不一样的温和的面孔,田粑粑也是坐在那里喝茶看起来表情还很放松。
“什么?”田正国打了个哭嗝,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他们。朴智旻是已经呆楞在一边了,只不过手上下意识的捉着田正国的手。
看他们呆呆的样子,田麻麻只能走过去把两个人带回来跟他们解释。
“你们的事啊,我早就听泰亨和号锡说过了……”田麻麻拉着田正国坐下了“一开始介意过之后也就好了,粑粑麻麻什么没见过啊,你开心,他照顾好你就好了。”
她摸了摸田正国的头发“看得出来他把你照顾的很好……”
“麻麻……”
那边的母子气氛很温馨,田粑粑就跟朴智旻语重心长的谈了起来。他俩白天的时候给田正国打电话他没接,下午的时候就直接从中国飞过来了,不过因为听金家那孩子说了不少,他们的事他几乎都知道,所以对这个朴智旻其实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看来真是要好好谢谢号锡跟泰亨了。
“这样的事你怎么不跟麻麻说啊……”田麻麻在他额头上戳了一记。
田正国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他也不是不想说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嘛……
不过……不会这样分开真是太好了……
他转头看了眼朴智旻刚好他也转过头来看着自己,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松了一口气。
四个人又围坐在一起看着电视聊着互相之间发生的事。
朴智旻心里还是很感动,毕竟他总以为父母那一关会很难过,其实他也脆弱,刚才那样的场景他差点也要难过的哭了,真的很感谢,正国来到了他身边,以及他们可以这样一直走下去。
他忍不住的侧过头在田正国额头上亲了一下惹来了一记羞愤的瞪视和捶打。看的旁边两个老人倒是不好意思起来了。
我爱你。

—正文结束啦—

想要欺负幼果ww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想要欺负幼果ww”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